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疫情期间“学雷锋”传递正能量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203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而今年“学雷锋纪念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平罗法院改变以往集中宣传及志愿活动等方式方法,将学雷锋志愿活动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组织干警来到平罗县和平社区石油公司家属院,采用分散清扫卫生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方法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

上午9点,干警们穿好红马甲,戴好口罩、手套,带着笤帚、簸箕以及疫情防控知识手册来到活动地点,认真打扫环境卫生,并对居民门前的每个角落以及车辆进行消毒,为当地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在清扫环境卫生的同时,干警们不忘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希望居民们可以加强自身疫情防控能力,经常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雷锋同志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自己,是每一位干警应该做的。在疫情期间,要把维护好身边人的生命安全、建设美好生活环境当做自己的一份责任扛在肩上,共同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狙击疫情,让生活和工作秩序早日恢复正常。(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