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五年执行路 一句感谢暖了心

  

早在2015年,平罗某陶瓷有限公司就因经营不善而被迫关闭,从此人去楼空。自此开始,以该公司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开始批量进入平罗法院,其中就包括涉及25位农民工工资的案件。执行案件立案后,执行干警通过对该公司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发现该公司目前仅有的使用土地、地上附着物及机器设备已全部抵押,其名下并没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致使该案件暂时执行不能,而对于平罗法院的执行干警来说,对此案的执行却从未停止脚步。

2019年10月9日,平罗法院依据首次查封案件依法对该公司名下的使用土地及地上附着物、机器设备予以评估拍卖,最终在第二次拍卖后以1571万余元的价格成功拍出。2020年4月,平罗法院将所有拍卖物现场交付于买受人,并办理了过户手续。

由于该公司涉及执行案件众多,涉案金额较大,为充分保障全体债权人的合法利益,平罗法院于2020年1月21日召开了全体债权人听证会,充分听取了各债权人的意见,于2020年4月27日出具财产分配方案,并对财产分配方案进行了送达。

   就在近日,涉及该公司纠纷终于得以化解,平罗法院逐步开展执行款发放工作,等了五年时间的25位农民工终于领取到了自己的血汗钱,其中一位申请执行人激动地对执行干警说道:“感谢平罗法院,终于将我们的钱要回来了”。五年执行路,今朝终得圆满。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