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法院组织材料收转中心实操培训

  

为积极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全力打造信息化诉讼服务中心,1月5日上午,平罗县人民法院组织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等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智能云柜系统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从云柜设备构成、诉讼材料准备、收件人二维码收取文件等方面进行全流程操作讲解,并细致说明了操作新软件时的注意事项。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干警积极提问,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干警们进行实际操作练习,熟悉掌握智能云柜操作流程。

   以往,诉讼材料的收转模式通常是由业务庭书记员到立案庭当面交接并登记,但实际操作中有时会遇到转交人不在、材料内容遗漏等问题,从而导致诉讼材料收转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安全性得不到保证。智能云柜系统的上线,成功实现了诉讼材料电子跟踪和双向自主流转记录,确保材料在流转中全程留痕、全程可查,保证了诉讼材料的信息安全,同时也让审判工作更为高效。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