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丨平罗县法院集中放款600万元

  
    9月8日上午,平罗县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对四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现场发放执行款600余万元。



    执行干警严格落实执行案款管理制度,对照案件台账认真仔细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耐心引导申请执行人办理领款手续。案款发放过程井然有序,申请执行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领取案款的申请执行人对法院严肃执法,坚决维护法律权威和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尽职尽责地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天我代表公司收到执行款100多万元,给我们公司解决了资金困难,我们非常的高兴,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平罗法院的付出。”当事人王某高兴地说道。

    平罗县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以规范的执行行为,严厉的执行措施,快速的执行速度,让申请执行人收获“真金白银”,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成色更足、底色更深。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