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为群众办实事丨平罗县法院执行干警高效执行获“赞”

  
      126日,申请执行人李某某在领取执行款后,将印有“为民办事维护百姓利益 高效执行捍卫法律尊严”字样的锦旗送到平罗法院执行干警的手中并说道:感谢法院工作人员的高效执行因为有你们,才让我的权益能够及时得到保障



申请执行人李某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某、宁夏某房地产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于日申请执行,案件标的40余万元执行立案后申请执行人第一时间提供被执行人线索称被执行人刘某某在河南某公司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已到期自己受疫情影响未能保全成功同时申请执行也有点迟,希望平罗县法院能够尽快核查并采取执行措施。收到线索后执行干警为了不错过最佳执行时机,便立即作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调查函等文书,先采取电子邮箱和邮寄方式将相应文书送达协助执行单位,后与协助执行单位负责人取得联系,最终将该笔款项成功提取并发放至申请执行人手中。

    拿到执行款的申请执行人李某某难抑心头的喜悦,为了表达对执行干警高效执行的感谢,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每一案件都涉及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当事人对执行干警依法公平公正办案的认可,也是对平罗县法院工作的认可。这起案件只是平罗县法院众多执行案件中的一个缩影。为切实保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平罗县法院着力将执行案件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扎实推进执行工作中的每一件实事,奋力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