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县法院执行干警异地执行得兄弟法院协助成功扣押车辆

  
   2月1日,平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赶赴彭阳县开展执行工作,在兄弟法院的协助下,成功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申请执行人平罗某银行与被执行人白某某金融借款纠纷一案,执行标的1100011.08元,于2020年4月立案执行,在首次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履行案款307025元后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平罗某银行提交撤回执行申请后,被执行人不按和解协议履行,造成违约事实,其失信行为严重损害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2023年1月底平罗县法院得到信息反馈,被执行人白某某可能在其户籍地彭阳县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迅速赶往彭阳县核实线索,确认白某某名下有甘A牌照的凯迪拉克牌小轿车一辆,并在其住所地发现该车辆行踪。为成功扣押该车辆,平罗县法院执行干警在彭阳县人民法院的协助下将涉案车辆成功扣押,随后执行干警又将白某某名下位于彭阳县的一处房产予以查封,同时向白某某依法送达执行裁定书、财产扣押清单等相关法律文书,目前涉案车辆已成功扣押至平罗县法院。下一步将尽快对该车辆进行处置,实现债权的变现。

   此次执行工作,两地法院通力合作、携手执行,充分体现了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同时表现出共同面对执行难题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的决心。维护了法律尊严,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