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平罗县法院执行干警奔波千里执结案件获锦旗

  
  近日,平罗县法院执行干警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奔波千里跨省执行两起案件,最终成功执结,获得申请执行人的高度赞扬和锦旗鼓励。



在这两起执行案件中,申请执行人是因为买卖合同纠纷而向法院提起诉讼,经过一审、二审最终胜诉。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公司无财产可供执行,被执行人公司主要负责人也无法取得联系,案件在穷尽执行措施后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方式结案。

后执行干警查找到了被执行人下落,于是该案件被立即恢复执行。2023年3月下旬,执行干警在制定好执行方案后,一路奔波至辽宁省沈阳市、营口市、大石桥市,在执行查控、查封措施完成后,赶往被执行人公司所在地。被执行人现任法定代表人表明了其对一审、二审判决结果的疑惑,执行干警认真倾听,最终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细致地释法析理后,被执行人公司法定代表人理解了两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法律关系及明晰了对案外人(居间人)起诉追责的权利,表示会积极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次日早晨,被执行人将两起案件共计70余万元案款及执行费转入平罗县法院执行案款专用账户。至此,两起案件顺利执结。

   申请执行人对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和勇气感到十分感激和敬佩,特地颁发锦旗鼓励。这不仅是对执行干警的褒奖,更是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