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自治区人大视察平罗法院执行工作

  

观看执行工作视频资料

汇报案件执行情况

汇报执行工作

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讲述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讲述执行单兵使用情况

杨光明院长汇报执行工作

1031日,自治区人大对平罗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视察,全面了解平罗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具体举措、工作机制及开展专项活动、规范执行行为等经验做法和成效,以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惩戒失信举措及落实等情况。

视察过程中,自治区人大视察组成员和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详细听取了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对该院执行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平罗法院执行工作专题视频资料,同时通过执行指挥中心远程见证了执行干警现场执行。随后,该院执行干警选择个案执行情况,为在场的所有视察组成员和人大代表详细讲解了执行工作各个环节,包括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失信惩戒和“一案一账号”使用情况,让自治区人大更直观的了解平罗法院执行工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