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法院基层法庭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15日,平罗法院三个基层法庭抓住乡镇市集机会,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一大早,干警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展板、宣传手册等材料来到集市为过往群众发放,看着络绎不绝来到宣传点咨询扫黑除恶内容的群众,干警们的宣传热情更高了,不断把手中的宣传手册递到群众手中,同时告知群众要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还要把国家对于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口口相传,让邻里乡亲都耳濡目染、心中知晓,如遇黑恶势力,要勇敢拿起法律武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维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在宣传扫黑除恶内容之余,干警们还不忘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仔细耐心的将群众心中的疑虑抹去,获得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8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1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