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平罗法院顺利召开

  

2019613日上午,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达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平罗县人民法院顺利召开。

平罗县人民法院自2019314日裁定受理恒达公司破产清算案以来,依法指定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作为管理人,通知已知债权人申报债权,并在人民法院报刊登公告,告知债权人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截至201963日,有167名债权人申报债权196笔。

为保证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合议庭和管理人在会前多次协商,提前布置会场、提前对参会债权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进行登记,发放入场券和会议资料;合议庭及时申请法警队安排3名司法警察对进入会场的人员进行安检,要求凭入场券进入会场;技术服务人员提前做好了录音录像设备的调试。平罗法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管理人向平罗县人民法院和债权人汇报了执行职务的报告、恒达公司资产调查报告、职工债权调查报告、债权登记和审核报告,审计、评估机构做了恒达公司资产审计、评估情况说明。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规则》、《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管理人报酬方案》。三个小时的会议秩序井然,顺利完成了16项议程,为恒达公司破产清算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甘霖)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