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石嘴山市两级法院警队圆满完成一起较大刑事案件庭审保障任务

  

826日,由平罗法院刑事审判庭主审的一起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在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两级法院司法警察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庭审保障任务。

由于该案被告人较多,案情较复杂,平罗法院刑事审判法庭较小,无法进行多被告人共同犯罪案件的审判,再加上警力有限,最后决定该案在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进行公开审理,庭审保障任务由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和平罗法院法警大队共同承担完成。

为了切实做好此次庭审保障,确保庭审审判活动万无一失,庭审前,两级警队进行现场勘查,结合本案实际,通过当面协商、电话沟通等形式,反复斟酌,认真制定了庭审保障预案,明确各自职责。庭审开始后,各警务人员严格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善始善终。庭审整整持续一天,庭审保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保障任务。

此次保障任务的完成,再一次彰显了两级法院警队协调配合能力和水平;彰显了两级法院警队的团结协作精神;彰显了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服务大局、服务审判、甘当绿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讯员:路泽宁)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