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法院“道德讲堂”讲廉洁树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

  

912日下午,平罗法院“道德讲堂”讲述“廉洁自律、公正司法”。德国哲学家康德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最能震撼和充实我们的心灵,那就是头顶的星空和心中崇高的道德”。清正廉洁是一种操守,也是一种高尚的道德情操,无论历史如何变迁,廉洁自律、无私奉献永远是时代的呼唤,也是今天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七个一”环节,让干警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树起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尤其是观看短片《石门贪泉—吴隐之传》,让干警们真正感悟到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真正含义。

通过讲述“廉洁自律、公正司法”,干警们心中拒腐防变之墙更加坚实,纷纷表示:“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随时以吴隐之为镜,照照自身拒腐防变的弦是否松动,事事处处廉洁奉公,勤政为民,过好权力关、地位关和利益观,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