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沙湖景区别样的风景

  

102日国庆节期间,平罗法院沙湖景区巡回法庭干警放弃节假日,在景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沙湖景区巡回法庭在节日期间赴沙湖景区进行普法宣传已是沙湖景区巡回法庭成立以来形成的常态工作。多年来法庭干警多次利用国庆节假期到沙湖景区进行普法宣传,为旅游公司及景区旅客提供“贴身”的司法服务。102日上午,到沙湖景区旅游的游客如织,几个停车场的车辆已全部停满,景区公路两边的车辆也摆起了长龙,巡回法庭的宣传车一到,便有游客和导游前来咨询法律问题。身着制服的干警们一一为游客进行解答。活动当中,干警们现场发放平罗法院印制的法律宣传资料、便民诉讼联系卡,同时还制作了红色宣传条幅,利用便民服务流动法庭车播放宣传片和典型案例。一个上午,巡回法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便民联系卡160余张,接受游客咨询70余人次。

沙湖景区是全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国家首批5A级景区、中国十大魅力休闲旅游湖泊之一、宁夏旅游的首选之地在国庆节旅游旺季,景区游客人数激增,为了维护景区游客的合法权益,规范商户合法经营,沙湖景区巡回法庭开展此次普法宣传,设立的小小咨询点,成为了景区的一道别样风景。(通讯员:王学宗)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