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进金融机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契合主题教育和法院工作,提升法院审判执行能力水平,提高工作质效,1024日下午,平罗法院班子成员走进辖区金融机构调研涉金融案件执行现状。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金融机构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通过具体的案例就诉讼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向金融机构提出司法建议。平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明胜在调研中指出,各金融机构要在信贷业务方面加强管理,严把信贷程序,要在放贷初期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涉诉涉执行案件中要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作,共同促进涉金融案件执行效率提升。在集中执行活动中,金融机构应当充分发挥人力、网络信息等方面优势,与法院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开展取得有力效果。

调研结束后,平罗法院针对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向金融机构作了说明,同时对相关案件中存在疑问作了解答,以更好维护全县金融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徐迁、史景璋)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