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乡镇干部走进陶乐人民法庭旁听庭审零距离感受“阳光司法”

  

    为充分发挥法院的延伸职能作用,1128日上午,平罗县高仁乡政府10余名干部到平罗法院陶乐人民法庭旁听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庭审。

    庭审前,高仁乡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陶乐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审判法庭、党建室、健身活动室等法庭场所,并介绍了法庭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让大家了解了诉讼流程和法治文化建设等情况。庭审开始后,大家认真旁听案件审理,通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辩论、陈述等审理环节,旁听人员切身体会到审判程序的公正严谨和严肃性,零距离感受到法院的“阳光司法”。

    庭审结束后,大家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好乡镇干部的纽带作用,努力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在基层工作中认真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把法治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去,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落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法治意识,为辖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王永碧、袁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