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法院线上召开学习会议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

  

229日,平罗法院利用“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在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线上召开会议,抓落实、鼓干劲,有效做到疫情期间不扎堆、不聚集,疫情防控和法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党组书记、院长刘敏主持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及员额法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平罗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线下”审判执行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切实维护疫情期间诉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社区村镇防控工作重要性,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做好重点人员“大排查、大起底、大筛查”和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各项措施,健全完善基础档案资料,配合社区村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