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节日快乐 特殊时刻的“女神们”

  

3

8日“三八妇女节”,又被大多数人称为“女神节”,而今年的38日,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对于平罗法院的女干警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因为在属于自己节日的当天,她们仍然守护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最前方。
   
为了致敬她们的勇敢和坚强,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8日当天,平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强、政治部主任万娟代表院党组对坚守在“疫”线上的女干警进行看望和慰问,为她们送去鲜花,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坚定必胜信念,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平罗法院的部分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疫情防控卡点一个多月,而在这群可爱可敬的干警里面,“女神们”就像一堵坚实城墙,矗立在人民群众的前方,为他们遮风挡雨。她们在亲人眼中是柔弱的女人,在丈夫眼中是娇小的妻子,在孩子眼中是慈爱的母亲,她们有的放下嗷嗷待哺的孩子坚守岗位,有的甚至一边防控疫情,一边坚持工作,从未放下肩上的担子和身上的责任。
(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