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湘法院异地情 执行协作显真情

  
       近日,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法院因在平罗县区域内扣留被执行人水泥泵车而请求平罗法院予以协助,在接到协助执行指令后,平罗法院对该项协助请求十分重视,由于涉案扣留物品大、机动性差,容易产生突发性事件在接到协助请求后,平罗法院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协助执行工作预案,派出法警和执行干警共9人前往现场协助扣留,截止当日上午10时许,涉案车辆已被成功扣留并由办案干警护送至高速路口,全部扣留过程迅速而顺利,未发生任何阻拦和突发性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平罗法院第二次成功协助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法院在平罗县区域内进行案件办理,两个法院虽然相隔千里,但通过执行案件的顺利协作办理,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宁湘法院的异地真情。在全国法院巩固基本解决难成果的当下,平罗法院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委托执行若干问题的规定》,落实好委托执行、异地执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以最快的速度、最严谨的法律规定、最周密的防控预案,办理好、执行好每一件委托执行、异地执行案件,努力做到让兄弟法院少跑路,异地案件办理满意度高的良好效果。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