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联合主题党日共促党性提升

  

12月22日,银川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十余名党员来到沙湖法庭,与平罗法院基层法庭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修养。

来到沙湖法庭,银川市体育中心党员首先参与了一堂“法治课”,党员们通过旁听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庭审,深切感受从接受法庭安检到庭审结束整个严谨、严肃、细致的过程,再亲身经历该案当庭宣判,深入了解法官公平公正办案的能力水平,也感受到了法庭的威严以及法律的庄严。

庭审结束后,党员们在法庭干警的带领和讲解下,一起参观了沙湖法庭诉讼服务大厅、党建室、文化长廊。随后就如何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展开了座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交流着工作上、学习上的经验,以达到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银川市体育中心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他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法治课,学习了宪法、民法典的有关知识,让他们更加懂得遵法、守法、用法,同时他们也直面的了解了法院的工作环境,以及法官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工作状态,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应该肩负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敬业奉献的精神。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