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防疫日记:小力量汇聚大能量

  
    作为一名青年,在疫情复发之际,是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让我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这让我感到欣慰和自豪。因为在疫情这场灾难面前,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守护这座城市。



值守卡点的每天的首要任务就是检查额温枪是否有电,消毒用品是否齐全,出入登记是否完善做完必要的准备工作,便开始了天的值守。

记得在有一天夜幕降临 在卡点值守的我突然听到一大娘的呼唤声,对我说道: 姑娘,我家里包了饺子,你赶紧进来吃点,暖和暖和身子。年纪这么小,每天还这么辛苦的坚守在这里真是太辛苦了。大娘温情的话语让我在这个寒冷的晚上瞬间暖和了许多许多。好像所做的事情有了新的意义。

我不能像医务工作者那样,走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每天争分夺秒的抢救被病毒侵害的患者,但我也是拥有一腔热血的中华儿女,在关键的时刻冲在前、干下去,尽我所能在抗击疫情这场战役中贡献自己的一小份力量,而这力量定能汇集成大能量!

每每看见鲜红的党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明亮耀眼,把穿防护服的战士们映衬的神采奕奕让我想到的是,这场战“疫”最终的胜利者必定是我们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