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县法院:心系基层情义浓 节前慰问暖人心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平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一行到五个基层法庭以及黄渠桥镇通惠村和头闸镇正闸村两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表达新春诚挚祝愿。
     在五个基层法庭走访慰问期间,王正栋与法庭干警们亲切交谈,实地察看了五个法庭的基础设施、办公室、食堂等办公生活场所,详细了解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干警需求,对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并听取五个法庭负责人对新一年的工作展望。王正栋对一年来平罗县法院各人民法庭坚持职能发挥、克服困难,砥砺奋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法庭文化建设和干警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向奋战在基层、拼搏在一线的干警们表示衷心感谢。
    王正栋强调,基层法庭是解决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是发挥司法职能,打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受党和国家司法为民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具有“前哨”作用,各人民法庭要在继续巩固现有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长处,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和司法作风建设,以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

    在黄渠桥镇通惠村和头闸镇正闸村走访慰问时王正栋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干部热情地交谈,详细了解平罗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他们扎根基层、克服万难、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