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王某超等八人盗窃案件

  
   2月17日,平罗县法院在第一审判法庭通过远程视频和现场开庭相结合的方式,依法对平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超、王某甲、王某乙等八人涉嫌盗窃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21年6月至2021年12月期间,被告人王某超、王某甲、王某乙等八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合为一伙或者分别合伙,驾驶货车、装载机,携带为盗窃而专门购买的割枪、气瓶等工具大肆秘密窃取某冶炼公司、某冶金公司的财物,六个月时间内作案22起,被盗物品价值高达26万余元,造成企业直接经济损失巨大。

   庭审过程中,合议庭在全面听取公诉人、被告人和辩护人主张的基础上,组织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根据法庭调查阶段审查的事实,引导控辩双方围绕案件焦点进行陈述和辩论,依法保障了诉讼参与人的各项权利。庭审持续了六个小时。八名被告人当庭均表示认罪悔罪。合议庭将对该案认真评议后择期宣判。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