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月16日上午,平罗县2023年“平安建设创建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平罗县新区政法广场举行,平罗县法院组织20名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平罗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蔡广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超、平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来到法院宣传点,向开展活动的干警叮嘱一定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随后,干警们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以及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有效调动了过往群众的学习热情。干警们同时结合相关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并向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而且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平罗、平安平罗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平罗县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效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平安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