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平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高明观摩学习县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5月26日,平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高明一行来到平罗县法院观摩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陪同观摩。



高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平罗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材料收转中心、调解室、数字法庭、图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信息化建设区域,并在法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各区域及各项智能设备功能作用。

    近年来,平罗县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及上级法院部署,把信息化、智能化贯穿一站式建设各领域全流程,推动诉讼服务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网上立案全面推开,“分调裁审”成效显著,集约送达“无缝衔”,保全系统便捷高效,鉴定系统公开透明,律服平台功能强大,在线服务一网通办,智慧监管全程留痕,智慧执行提质增效。平罗县法院从智审、智执、智服、智管“四智”模式积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工作实现全方位、跨越式、突破性发展,形成司法为民新景观,创造司法文明新高地。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