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自治区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罗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防护措施,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漏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在防控期间,平罗法院30多名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到社区、村镇建立的临时党支部当中,深入防控战斗一线,做疫情防控卡点的“守护者”,做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者”,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志愿者”,主动“亮相、发声、管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有的甚至坚持28小时值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许和认可。(通讯员:徐迁、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