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平罗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9日,平罗法院召开全院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提动能,确保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依法依规高效做好执行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队伍建设、在新发展阶段持续奋斗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强化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干警坚定誓言初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方法措施,进一步推动法治平罗、平安平罗建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始终把群众的合法利益放在心上,进一步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和一站式建设,大力推广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电子送达等便民措施,有效发挥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站服务”、“厅网线巡”的集约化诉讼服务机制作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诉源治理和诉前调解,用心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切实增强其在司法活动中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认真做好代表委员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关于人民法院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梳理分类,逐项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限期办理、依法反馈,要全力做好释法说理、判后答疑等工作。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