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马莉方县长调研平罗法院工作

  

  

  8月1日上午,平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莉方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连银、县政协副主席杨树仁和县政府办、政法委、财政局负责人一行6人,调研平罗县人民法院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陪同调研。

  

  马莉方一行人在该院院长杨光明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图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家事审判法庭,详细了解了运行程序、信息网络平台建设、便民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就该院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马莉方充分肯定法院近年来在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法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

  

  

  马莉方指出,近年来,平罗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对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时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和大案要案审理等围绕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强调,政法部门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要说实话、讲真话、办真事,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令行禁止;要有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形成干事创业氛围。要依纪依法依规办事,打造一流的审判团队,创一流的业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超前谋划,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加强政法干警队伍建设,既从严管理要求,又切实关心支持,充分调动广大政法干警积极性,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公正高效、便民服务、改革创新、严格要求、廉洁自律的政法队伍。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班子建设工作统筹到重点工作中来一起谋划,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把握工作方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平罗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马泽星)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