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慰问平罗法院执行干警

  

86日上午,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敏、执行局局长姜敏一行来到平罗法院,看望和慰问奋斗在执行一线的执行干警,同时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对执行工作的汇报。

来到执行指挥中心,看着正在忙碌的执行干警,吴国云代表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对全体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接第三方评估和全力做好日常执行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艰辛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为执行干警鼓劲加油。执行干警纷纷表示,愿再接再厉,保证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坚决完成“三个90%和一个80%”任务指标,如期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