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撸起袖子添新绿丨平罗县法院积极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7日,平罗县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前往贺兰山东麓平罗段大水沟西轴路南侧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挥锹铲土、移苗、扶苗、培土、踩实,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土要按实,树苗才更容易活。”植树中,有经验的同志耐心指导着其他青年干警,严格按照栽植技术规范和要求,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互相配合,衔接有序,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环节。经过一天的奋战,蓝天白云下,一棵棵新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构筑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既激发了干警们的劳动热情,又增进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将积极争当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奋力推进平罗县荒漠化综合治理和“三北”工程建设、贺兰山东麓平罗段生态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