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县人代会全票通过平罗法院工作报告

  

 

12月21日上午,平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杨光明同志所作的平罗县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县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全力促进公平正义,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平罗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平罗县人民法院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党建和司法为民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同时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大会作了说明。

报告指出,2017年,平罗县人民法院在县委的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在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履行法院工作职能。截止2017年12月10日,该院受理各类案件7749件,审执结6374件,结案率达82.3%。(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