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县委组织部部长关心慰问法院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近日,平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福及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明胜和王强分别前往平罗法院三名因公牺牲干警的家中进行慰问,向其家属转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高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在白光林的家中,吴永福详细询问了白光林妻子目前的家庭、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关心了解其子女就业情况,同时叮嘱她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健康,遇到困难要多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其生活困难。吴永福指出,广大政法干警常年战斗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有的积劳成疾,有的献出了宝贵生命,为“法治平罗”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法院干警都能够继承和发扬因公牺牲干警的这种工作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力争在工作中取得新发展,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好地为司法事业贡献力量。

平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明胜和王强两位同志分别慰问了杨东升和徐光秀两位牺牲干警的家属,向其送去法院党组的关心和问候。

徐光秀、杨东升、白光林三名同志分别于2004年2月、2007年5月、2012年8月因病去世。据悉,一直以来,平罗法院每年都会组织干警到三名同志的家中慰问其家属,为其送去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