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对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再动员再部署

  

5月2日下午,平罗法院对决胜执行难暨“飓风行动”专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罗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决胜执行难暨“飓风行动”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1至4月份执行工作情况。

杨光明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上级法院关于开展“飓风行动”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上来,将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密结合,坚决完成“两个90%”任务目标,严密部署,狠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规范执行为抓手,严格查找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一点一点落实,补足短板,同时要熟练应用信息化手段,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切实抓好集中失信惩治,利用电视、报纸及新媒体平台做好执行宣传报道工作,加强失信黑名单公示和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加大拒执罪的打击力度,为决胜执行难保驾护航。四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好督查检查工作,严肃查处消极执行、执行不规范等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干警执行行为,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一支“钢铁”队伍。(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