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涉黑恶线索举报公告

  

涉黑恶线索举报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举报途径,充分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现将平罗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信件邮寄地址进行公告,欢迎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对相关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如果您发现以下十一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行为,请迅速举报!

  (一)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二)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三)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四)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恶势力;

  (五)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六)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点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七)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八)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

  (九)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

  (十)团伙成员分工明确,涉及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的传销组织;

(十一)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

 

举报电话:0952-6093553   6093568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城关镇团结西路96

收件人:平罗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刑庭)

邮编:753400

举报邮箱:plfy6093556@163.com

  

  届时我们将对每一条举报线索进行严格登记,对您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予以重奖!请朋友们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共建法治平安平罗。

 

                                                              201810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