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卓有成效的推进平罗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27日,平罗法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7位党组织书记在会上进行述职,亮明党建成绩,查摆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建“三强九严”工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宣讲、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院党组要切实发挥党组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和审判执行一起谋划、部署、考核。要以党建聚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拓宽基层党建和审判执行多元融合发展渠道,提升党的凝聚力,发挥对审判执行工作的推动力和影响力。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加强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意见,完善法官工作室、便民诉讼服务点、沙湖景区巡回法庭、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案件合议庭、家事审判庭等党建品牌。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搞好党的建设,用完成审判执行和其他工作任务的实际效果来检验党建工作。要创新法院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培树创建活动,抓好各支部“书记项目”,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效果。继续健全完善 “智慧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用好云平台,创新互动方式,丰富传播内容,打造充满正能量、党员群众喜爱的网络信息平台。大力推进党务公开,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党员在审判实践中的政治坚定、担当实干和率先垂范作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