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5日上午,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带着院党组以及全院干警的关心和问候,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杨光明不停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托他们要养好身体,欢欢喜喜过好新春佳节。随后,杨光明向老人们讲述了平罗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荣誉,并将司法改革以来法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向老人们进行了说明。杨光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平罗法院将继续抓牢抓实执法办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探索创新司法服务方式方法,更好地建设法院,服务人民群众。在交谈的同时,杨光明院长还不忘向老干部们“取经”,积极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不忘感谢平罗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要养好身体,继续见证平罗法院不断成长,继续发挥余热,为平罗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