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动员部署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1021日,平罗法院召开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区、市、县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内容,宣读了《平罗县人民法院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部分中层领导在会上就活动开展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该项“工程”干好了,对于法院队伍建设,对于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对于转变司法作风,对于提升司法形象,对于干警自身素质提高有着至深的影响。同时,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也是全院干警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整治、纪律、作风、担当、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一次自我整治、自我提升的机会,全院干警要牢牢把握,切实做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为契机,全面查找全院干警在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切实加以整治整改。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敢找敢治,坚决防止专项整治活动做样子、走形式,要把干警在工作中存在的官僚作风严重,服务措施不到位,对待当事人“冷硬横推”,服务热情不高、缺乏耐心,执法程序不规范,工作态度不端正等问题“拔根消痕”。要充分借助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组会议和党员大会等形式,经常“扯扯袖子”“红红脸”,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切实保障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程度更深、动作更实、效果更佳。(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