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4》

  

榜样就是一盏明灯,指引人们永不迷路;榜样就是一股力量,牵动人们勇往直前;榜样就是一枝标杆,指明人们前进方向。114日,平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片《榜样4》,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人榜样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和奉献之心。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干警们通过观看《榜样4》,纷纷表示要向专题片中的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平凡的人生充满着伟大事迹,学习他们朴素的外表下的坚定精神,学习他们忘我无私的奉献品质,学习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奋斗的忠诚担当。要见贤思齐,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觉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一个甘于奉献、为民担当的好干部。(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