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主题党日观影《致敬英雄》

  

114日下午,平罗法院组织开展“谱写忠诚、甘于奉献”主题党日,观看电影《致敬英雄》,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精神。

《致敬英雄》是第一部反映消防兵转制后题材的大电影。影片改编自真实案例,描写的是一位母亲的家国情怀和子承父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的整个过程跌宕起伏、沁人心脾,尤其是执行各种前线救援任务,赴汤蹈火的场景,为全院干警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让干警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公仆,就应该舍弃自我,为民服务,用汗水谱写忠诚,用奉献诠释青春。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那群可爱的消防战士们学习,学习他们默默无闻、一心为公、英勇无畏的精神,同样要把这些精神带到工作当中,一心一意谱写审判执行故事,用每一位法院干警的绵薄之力汇聚成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伟大局面,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恳切承诺。(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