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七一”建党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临近“七一”建党节,630日,平罗法院部门班子成员对离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党员们送去党章、党徽、民法典以及鲜花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家老党员家中,各慰问组都会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交谈过程中,慰问人员将近几年平罗法院工作情况以及深刻变化讲给老党员们听,让老党员们能够了解平罗法院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以及司法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巨大进步,同时向老党员们征求对法院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慰问人员表示,老党员、老干部在岗期间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现在老党员们都退休好多年了,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离岗不离心,随时关心和关注平罗法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多建言献策,为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慰问人员同时表示,2021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正式实施,此次慰问为老党员们送上民法典,希望老党员们能够和在岗的干警一同学习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宣传民法典,争取做到老党员与在岗党员干警同学习同进步,一同为民法典实施做好充足准备。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在院党组的关心关切下健康生活,同时也会随时关注法院发展,用老一辈的丰富经验支持平罗法院向新一个台阶迈进。(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