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进广场普及《反间谍法》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决策,加强隐蔽战线反间防谍斗争,保障国家安全利益,11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之际,平罗法院组织干警走进“七一”广场,为过往群众普及《反间谍法》,增强人民群众反间谍意识,维护社会政治稳定。

平罗法院通过活动现场设置咨询点,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反间谍知识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以及人民群众在反间谍斗争中的重要作用,提醒群众要在生活中提高反间防谍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出一份力。在普法的同时,干警还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反间谍法》的群众知晓率和覆盖率,同时也有力的推动了社会政治稳定。活动期间,平罗法院向群众发放《反间谍法》宣传册、宣传单等各种宣传资料18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宣传效果显著。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