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一次执结21件涉民生案件

  

夜幕降临,早已过了下班时间,平罗法院执行干警仍然在为21位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发放着执行款。

姚某等21位申请执行宁夏某工程有限公司、张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执行立案以后,执行干警在及时对被执行人名下所有财产进行查询后发现,被执行人并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被执行人经过执行干警的多次传唤都不能如期前往法院处理该批案件,于是,执行干警就多次前往被执行人居所地寻人,但仍然无果。功夫不负有心人,执行干警终于在11月23日将被执行人张某成功拘传,迫于执行压力,在即将被送到拘留所时,被执行人张某答应履行义务,于当日交纳执行款7万元,并承诺于12月7日前交纳剩余执行款。

12月7日,这批执行案件期限即将届满,执行干警再次联系被执行人张某,终于在下午6时许将剩余执行款执行到位,一次性执结21案。由于姚某等21位申请执行人多数白天外出打工,在下午下班之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知申请执行人前来领取执行款并办理结案手续。

   年末将至,案件的执结为21位申请执行人两年多的讨薪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看到一个个洋溢着笑脸的当事人,执行干警在累的同时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收获感。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