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全院“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法院文化建设,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全面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展示全院干警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落实好“我们的节日”相关要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举办全院“迎新春、强体魄、凝共识、促团结”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时间

2021年2月7日(星期日)全天。

运动会地点

机关院内

三、活动主题

“迎新春、强体魄、凝共识、促团结”

四、参赛单位及人数

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各部门人数实际,灵活组建6个参赛队[分别为:综合办公室、法警队、政治部1号队(冯彩红为队长);执行局2号队(杨金国为队长);刑事和行政庭3号队(赵文琴为队长);立案庭和审管办4号队(马琼为队长);民一庭和民二庭5号队(马瑞玲为队长);五个基层法庭6号队(任学斌为队长)]。每位队长负责组织本组干警参加(包括聘用人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娟总负责,具体负责活动的进程,法警队队长路泽宁担任总指挥,具体负责活动现场的组织。抽调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裁判。

五、比赛项目及规则

本次“迎新春”运动会以集体趣味运动项目为主,共设6个项目。各比赛项目竞赛规则附后。

1、同心鼓鼓动人心  2、一圈到底    3、手脚并用     4、光盘拔河  5、无敌风火轮  6、抖球游戏(母鸡下蛋)

六、奖励办法

本趣味运动会各项目分别取团体前2名。

七、工作要求

1、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全院干警的一项重要活动,鼓励每位干警踊跃参加,各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要求积极组队参赛。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期间要求干警佩戴口罩。

2、综合办公室和法警队负责比赛期间的场地协调、转换场地、运动员比赛器材配备等后勤保障工作。

3、政治部负责比赛期间的比赛场次、比赛日程、比赛计分和对外宣传等工作。

4、各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运动会的各项安排,不得延误,影响整体工作进度。

5. 所需器材:计时器6个,哨子6个,横幅一条,音响和话筒。器材统一由办公室提前准备,活动现场安全和秩序维持由法警队负责。

 

附件:趣味比赛项目竞赛规则

  

 

平罗县人民法院

2021年2月3日

附件

 

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竞赛规则

 

一、同心鼓鼓动人心

参赛人数:各队派出10人,分两组完成游戏,共60人。

     比赛要求:各队派出10人,分成2组(1、3、5一组;2、4、6一组),每队的队员牵拉一根鼓上的绳子,将网球放在鼓面上,使鼓有节奏的连续颠起,不落地,球颠起的高度不得低于鼓面10厘米,球不得落到鼓面以外的地方去,否则淘汰,(可允许有二次掉球)时间为5分钟,鼓面颠起网球的次数多者为胜。

裁判员:王华勇

计时员:马巍巍

记录员:葛  

二、一圈到底

参赛人数:各队派出8人 ,共48人。

比赛要求:各队派出8人,分成2个组(1、3、5一组;2、4、6一组),每组的选手将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用呼啦圈将其套在起点队员的手臂上,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回到原位。在过程中,各队之间不能以语言为沟通工具,只能依靠肢体语言和眼神,互相之间不能将手松开,也不能用手指去钩呼啦圈。用时最少者为胜。

裁判员:王  

计时员:陈婧楠

记录员:张雪琪

三、无敌风火轮

参赛人数:各队派出10人,分2次完成游戏,共60人。

    比赛要求:各队派出10人,分成2个组(1、3、5一组;2、4、6一组),全队人员的脚都必须站在闭合的履带内,在比赛过程中,如有队员的脚伸出履带,则淘汰,每个队伍必须在规定的跑道上行走,超出范围着淘汰,整个履带要完全超过终点线才算完成,起点到终点15米,累计用时最短的队伍为胜。

裁判员:何志兵  

计时员:张晓龙

记录员:李思音

四、抖球游戏

参赛人数:每队派5人,分2次完成游戏,共30人。

比赛要求:每队派5人参加,共分2组, 分成2个组(1、3、5一组;2、4、6一组)。参赛选手穿戴抖乒乓球道具听到裁判发令后通过肢体的扭动将乒乓球从盒子中抖出,不能用手触碰装有乒乓球的盒子,每次每人规定时间为2分钟,用时结束后盒内剩余球数最少的为胜。

裁判员:冯彩红   

计时员:马巍巍   

统计员:李思音

 

光盘拔河

参赛人数:每队派5人,分3组完成游戏,共30人。

比赛要求:每队派出5人,实行对抗赛,分3组,1.3对抗,2.4对抗,5.6对抗,每组两个人戴好腰带把光盘放置在彩虹圈中间,不断扭动腰肢让光盘随着彩虹圈转动起来,最先将光盘转到对方区域的获胜,最终按照获胜次数取团体前三名。

裁判员:徐  

计时员:李  

记录员:张雪琪

六、手脚并用

参赛人数:每队派6人,分2组完成游戏,共36人。

比赛要求:每队派6人参加接力比赛,分成2个组(1、3、5一组;2、4、6一组),听到裁判发令后,各选手用身体对应的部位去接触对应图片,完成全程后,将游戏交给下一位参赛选手继续进行。比如:图片上画的是手印,就用全部手掌去接触;画的是脚印,就用脚去踩;同时身体其他部位不能接触图片以外的区域,否则视为犯规。用时最少完成者为胜。

裁判员:张平安  

计时员:丁秀秀

记录员:邹佳圆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