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关于清理整顿在职、退休法官为案件出具专家意见问题的公告

  
 平罗县人民法院关于清理整顿在职、退休法官为案件出具专家意见问题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现将平罗县人民法院清理整顿在职、退休法官为案件出具专家意见问题的整治内容面向社会公布,诚恳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一、整治内容
  1.在职法官过问、干预、评论其他法官正在审理的案件(履行工作职责或通过正当程序的除外),以“专家咨询意见”“专家论证意见”等形式为案件出具各类专家意见。
  2.退休法官利用自己的原有身份和便利条件过问、干预执法办案,违规为案件出具各类专家意见(依规定经批准从事相关工作的除外)。
  3.法院其他在职、退休工作人员出具专家意见的。
  二、受理截止时间
  2021年6月15日前
  三、监督渠道
  举报电话:0952-6093567
  邮 箱:plfy6093556@163.com
  举报信箱:邮寄平罗县团结西路96号平罗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或现场投递至平罗县人民法院在院门口、黄渠桥人民法庭、头闸人民法庭、陶乐人民法庭、姚伏人民法庭、沙湖人民法庭五个基层法庭门口放置的举报箱。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平罗县人民法院
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