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信息公开
平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网上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干警学法用法,提高干警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9月13日至9月17日,平罗法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网上学法用法无纸化学习及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法治政府建设、国家安全、环境保护、禁毒、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无纸化考试得到院党组的高度重视,考试前明确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认真组织干警参加网上学法用法无纸化学习及考试,确保人员数量、学习质量到位,考试成绩合格。

    此次网上学法用法无纸化学习及考试工作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干警们一致表示,作为国家审判机关工作人员,更应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同时要熟记法律条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法律素养和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审判执行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