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平罗县2016年第二季度党政机关“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

  
平罗县2016年第二季度党政机关“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
填报单位(签章):   2016-6-31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2015年  2016年 与上年同期增减比例% 备注
同期支出数 累计支出数 本期支出数 累计支出数
合    计 20.48 35.35 12.32 20.40 -39.84  
1 一、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 0.00 0.00 0 0.00 #DIV/0!  
2 二、车辆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18.59 32.49 11.32 18.70 -39.11  
3 其中:车辆购置费   6.20     #DIV/0!  
4       车辆运行费 18.59 26.29 11.32 18.70 -39.11  
5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 1.89 2.86 1 1.70 -47.09  
6 四、会议费支出 0 0 0 0.00 #DIV/0!  
备注: 1、车辆编制数21个。本单位实有车辆26辆,其中:公务用车    辆;执法执勤车辆21辆;特种车辆 5辆;其他     辆。
  2、公务接待     次, 接待     人次。        
  3、因公出国(境)组团    次,参加     人。      
      单位负责人(签字):         填表人: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