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首页
平罗法院举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讲座

  

             

             

为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正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丰富学习形式,继党组成员、全体干警集体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77日下午,平罗县人民法院邀请中共石嘴山市委党校讲师杨肖琳对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

            

            

讲座以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振奋精神实干兴宁 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 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报告为核心内容,深入解读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及今后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结合法院工作的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发展。杨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使干警们对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会议最后根据自治区高院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干警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领会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凝神聚力、抓好落实,立足岗位,为民司法,全力服务保障“三大战略”和“五大任务”,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以审判执行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